亲历实战 一把烙铁就能轻松搞定显卡门
【IT168应用】遇到“显卡门”了,显示器不正常显示了怎么办?送去维修站么?看看本友会论坛里这位本友的实战经历吧,你或许会发现,原来多数的“显卡门”只要一把电烙铁就能轻松搞定了。

原文地址:【点这里】 作者:rayle5
就在前几天,用了三年零两个月的老本(显卡是NV7400 已过保)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宿命...显卡门
是在全屏看电影时,突然屏幕定住,声音断断续续,几秒后没有了声音,系统无响应。
只能关机键强制关机,再开机,BIOS LOGO画面出现一条条竖线.进系统--XP滚动条过后加载驱动时蓝屏,提示到显卡驱动文件!
因此断定显挂了...
原本以为用同一机型的那些本友所遭遇的显卡门自己不会遇到,没想到还是来了。真是倒霉,四月以来遇到的倒霉事还真挺多,不止这一件...黑色四月份啊:dizzy。
因为显卡门以及同一机型的挂显卡事件出来后,就把自己显卡GPU和显存的频率和电压都刷BIOS给降了下来,散热也处理的很好,没有过热的现象!但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显卡还是会挂掉。
既然显卡挂掉了,那就得解决.再开机,进安全模式,却显示正常,这就奇怪了,难道是驱动问题,但开机LOGO也有问题啊,应该和驱动无关.遂把显卡
驱动卸载掉,重启进正常的系统,OK,显示正常!但就是系统自带的驱动效果太差,分辨率最高只能1024X768!想必试过装系统后不装显卡驱动的本友都有体会吧..虽然这样可以用,但却忒不爽了...不能1:1的显示,看的眼睛都疼。
1
相关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