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记本 频道

Atom配ION LE! 惠普推出Mini 311上网本

  【IT168资讯】惠普今天召开发布会推出了大量新品,除了多款主流型笔记本还有一个小家伙:惠普首款基于NVIDIA离子平台的上网本“Mini 311”。规格方面和昨天披露的资料并无二致,即DX9版离子芯片组ION LE、Atom N270处理器、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,不过现场展示样机还特别安装了一下Windows 7,运行情况可以接受。

  ION LE芯片组虽然略有简化,但仍可以执行高清视频硬解码,分辨率1366×768的11.6寸LED背光液晶屏也能够很好地欣赏720p节目,再想要更高级效果的话还可以利用HDMI接口输出到液晶电视等设备上。当然了,Atom终究只是Atom,惠普也特别强调说“现在不支持流式高清视频的播放”,所以最好远离数量较多和质量较高的Flash内容。惠普Mini 311将于近期在各地陆续上市,起价399美元。

  编辑点评:惠普可以说是一家比较“大胆”的厂商,凭借强大的市场优势,可以高调与Intel以外的上游合作,前一阵推出基于AMD Yukon平台的DV2的余波还未平,这次基于NVIDIA ION平台的上网本Mini 311又问世了,Atom+ION的大牌上网本终于问世了。 

0
相关文章